2011/01/30

食色型



1/26 長白小館

1 為了需要網路的緣故走入 La Crema 對面的 La Vie。感覺似無奈的外遇 - 她是最溫柔最好的,但她跟不上時代,但她不了解我 - 解釋因為覺得有必要解釋。

2 咖啡似雀巢,還嫌淡。價格偏高,網路不穩。但沙發舒服,座位間隔讓你自己選擇要不要聽到鄰座討論家計公婆和王子麵的行銷預算。

3 音樂是至今聽過最好的:沒壞到令你作嘔懷疑世界存在目的,又沒好到令你分心覺得文字純屬多餘。

4 上了年紀的店員認真地非常可愛。

5 開會討論為甚麼會永遠開不完;忙碌到想出方法不忙碌。

6 長白小館酸菜白肉鍋,險些肚破腸流。好吃嗎?冷風中等一個小時後,衛生紙也可口。



1/28 Solo Pasta

1 今日食色都令我回想電影 I AM LOVE,奇幻鮮豔史上最強吃蝦場面。看完走出戲院,一個小時內都還吹著義大利的微風。

2 老油條裹上八層金鐘獎麵皮也仍是條乾巴巴的油條。

3 M35鐵人說游二呎和五百呎也沒有甚麼差別。

4 M25說一旦我變成老油條請儘管鞭我數十驅之別院。

5 有運動習慣的人心理素質特別強大 - 何必為沒照顧好形而下的身體找一個形而上的解釋 - 憂鬱?吃美食,跑20里,性忘愛。

6 或許有甚麼不一樣,或許到最後都一樣,或許 最好 是 或 許。




1/29 川府

‎1 土匪和耶穌面對家人家鄉,一樣難以解釋多年行為行當;掠奪與革命需要空降,不是隔壁老王嚷嚷:哎呀這不是__嗎已經這麼大啦。

2 劇本:莎崗和杜麗娘會怎樣對話;又,卡謬和寧采臣會怎樣對話。

3 沈家族的隨性歡樂、創意橫生是我面對世界社群感到無聊平板的元兇。

4 心理學解釋,無論多久,無論有沒有見過面,人們對血親總是感到親切。是進化時留下利於生存的機制,如同其它直覺性的一切。讓我們快樂在乎動情動性的都適用在叢林大草原非洲荒漠北國冰原。

5 本質關懷,其它不管:多加餐飯,吃飽穿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