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一月咖啡(二)

1/11 Homey's

‎1 一個令人萬念俱灰的天氣。坐在牆角的最後一桌,旁邊窗子不斷傳來巨大的雨水聲,那是聚積起來一起打落在窄巷裡的響聲,像掄牆。

2 同夥挑上東區巷子裡二樓的 Homey's,說咖啡很不怎麼樣,但可以抽煙的小陽台是難得讓煙鬼可以感覺像人的地方。

3 不遠處兩個桌子上的兩位獨身男子分別對著螢幕露出調情時出現的似笑非笑,像 Up in the Air 裡喬治躺在旅館床上看黑莓簡訊的那種表情。你想和螢幕對面的兩位女子說:不用信任在鏡子前待得比你久的男人。

4 沒有陳德容對戲的馬景濤將如何。說不定就正常了。說不定變成了尼采。把所有激進噴往瑞士山林。

5 不相信,於是充滿想像力。


1/13 Agnes.b Cafe

‎1 盆地的雨令人魂飛魄散。就在你好不容易離開軟褥被窩,決定好好川燙一陣,提起精神重新做人 - 熱水器壞了。

2 得躲到咖啡杯裡,角落裡,偽氛圍也好:沒有真的,假的也行。

3 或是去哪個時尚生活館讓兩個壯漢四手聯彈把全身溼冷憂鬱一次痛快的壓出來。從肩膀,肩胛,手臂,手心,手指,背脊,腰腿,內腿,外腿,和痛到令人想尖叫的小腿 - 彷彿我是匹站著睡覺的戰馬/不/是匹每天招待無理小孩的迷你馬 - 腳,胸口,耳後,臉面,直到我再次變成一個人。

4 隔壁白瓷般的少女令我驚艷,完美如挪威森林裡逼玲子姊發瘋的哪位,粉色嘴唇和母親商量的卻是頭髮燙的太直不好看燙了多少錢這個裡面有奶油吧很貴嗎我不想吃完把爸爸的卡刷爆我要找一個有錢的男朋友。

5 盆地的人令人魂飛魄散。

6 雪國的註冊按摩師是個女同,能把我從鱷魚按成海豚。

7 坐在虛無的美少女旁邊,我彷若1Q84的青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