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Randomly Monday

1
溫哥華的陰天很好。可能就是應該這樣。至少讓廢棄的場景都有了氛圍。全因那些嶄新的建築看上去也像是廢棄的。

但不喜歡簡體的陰天 - 與月亮毫無關係。怎麼說她也幫忙反射了光芒。

2
已經不這麼想了。或是已經離那些歌詞太遠了。歌詞和聲音我都很陌生。張開口是別人的聲音唱別人的歌。我不認識自己。時間過去了,老狗還沒有學上新把戲。又是 “一個人,學會了一項技能,總捨不得不用。”

(該唱些新歌了)

2
快樂很好,但有這麼重要嗎?

3
這是我們想說的嗎?我說的總該吞進去。你吞進去的總比說出來的多 - 連說出來的你都能吞進去。我的閱讀總追不上你吞咽的速度。

4
浸泡菜缸裡。

5
"What if animal right second?"

6
我絕不罕有 往街裡繞過一週 我便化烏有。

7
野百合 - 刻薄鬼也有春天。

Well, mayb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