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I'm the wife of my life in Kelowna.

1
再見﹐大路。再見﹐艷陽天。再見﹐Peachland。再見﹐汽車廣告一樣的山海路線。再見﹐白日也沒人的場景。再見﹐Bohemian Breakfast。再見﹐real hash brown。再見﹐bean scene。再見﹐麥文嫦。你的孩子和製造他們的討厭鬼。希望你有天能坐船到西班牙﹐帶著我送你的海明威“午後之死”﹐因為你不喜歡飛機。再見﹐Chris G。你說真渴望誰來帶走我。再見你和你那黑暗的靈光﹐那些人性掙扎捆綁打滾墜海的電影。繞著悲傷蕾絲的歌曲。

再見那些月亮不出來的夜晚。再見那些月亮砸碎在湖上的夜晚。再見我的幻覺和知識。再見我的燙衣板。再見我從沒好好吃過的旅館早餐。再見一閃一閃的紅色小燈。再見自動鬧鐘。再見週末出現的只會做傻事但皮膚緊實透明的年輕人。再見山路。再見小鹿。再見路燈和夜半的橋墩。再見路邊的 drama queen。再見泡在水裡的木樁。再見來商辦的人們﹐你們面無表情的早餐報紙和拖行公事包。

再見 Wendy's 的 chili。再見 Tim Hortin 的 chili。再見白酒紅酒冰酒 bellini mojito in anystyle。再見日本意大利印度尼泊爾墨西哥法國。生肉熟肉。香蕉蘋果。再見五個枕頭。再見冷咖啡熱咖啡。再見﹐香味撲鼻的咖啡。再見 ﹐自己打出來綿綿密密的熱 Soy。再見真的微笑。再見假的微笑。再見 instant home。再見﹐過去六個星期的家人。再見﹐那些好看的襯衫和褲子。因為人生總是要繼續。

再見﹐Kelowna。

2
去别的地方。做别人。做自己。做那個快要變成別人的自己。你還認得她嗎﹖

3
Packing up the things you like, put it in a luggage, blow up everything else. blow up the house. blow up the wife. blow up the kids and leave.

4
自由無關離開不離開﹐自由就是自由 - 至少我是這麼寫的。

5
而我們竟然是真的還會再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