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Aa

1
把吃到一半的午餐重新包起來,放在桌上。看起來像一個小小的胃。

2
他抱著還沒打開的盒子過來,裏面是全新的 MacBook Pro,他說他瞪著盒子兩天了,還不知道該不該拿去退。一臉苦惱像談論該不該和十年女友分手。來問我們意見來了。怎麽不拿出來看看呢?一拆盒子就得付200塊重新包裝的費用。

我忍不住說:你可以來瞪著我的,算你半價。

屋子裏一個人剛“棄暗投明”,身投蘋果田。還有討厭別人帶蘋果用品出門遛,卻不想為六磅的 workstation 練出肌肉改用蘋果的我。整個房子一頭熱討論蘋果的好處壞處,他問:你為什麽不喜歡呢?I just think it's too polished for me. 可能就像雜誌裏那漂亮的房子,從不覺得真的能住人。可能我只是阿Q地給自己猛打預防針,免得走入唯物的戰壕。

Listen, next thing you know, you're getting a Mini Cooper, a new apartment, you have to get your haircut in Yaletown, then of course, a new girlfriend... then BOOM! Broke.

差不多就是那樣。


但我也變了。

3
所有事情都是這樣開始的。

4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when you are talking about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5
聲線太過低沈穩定,只適合做夜半廣播。超過了某個頻率,你就頭疼。你的歡喜都太諷刺。或太習慣壓抑,尚未培養聲線供給不同場合。那也是一種新語言。

6
誰來完美應付浪漫場面。

7
你知道 Aa 是一個字嗎﹖It's a Hawaiian word, it means lava... a kind of lava that flows very slow. 一個永恆的 80' 少年這麼對我說。

收音機裡播著剛去世的他的音樂﹐在這裡無比相配。我像下班後到超市買菜一樣翻著那些棉料衣裳。想著哪天不寫了﹐就穿上來這裡唱歌折衣服。If there has to be a dress code,I would like to abide American Apparel's one.

8
他不知道﹐他的聲音令她顫抖。

9
我會永遠記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