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海上海

1
若我們不是孤獨的話,那麼我們他媽的還能是什麼呢。

2
他們都很不快樂。只因快樂的人認為自己還能更快樂;不快樂的人看著快樂的人不快樂。恆隆裡一個少女穿著高跟鞋戴著墨鏡扭進名店。一樣的少女在小鎮裡做著咖啡,每一刻都是人生最幸福的時刻。誰都告訴我其它城市無聊,但無聊是城市的詞彙。就像非洲人不知道什麼叫“Just do it”,做就做了,還需要說嗎- 一切不過是角度和比較。


3
落後國家和不落後國家的分別是手上沒有衛生紙的緊張程度- 突然意識到手上沒有衛生紙的駭人感受與聽聞非洲某個國家發生種族屠殺,消失了一整個村莊不相上下。

4
笑臉太多,標語太多。越積極越顯得缺乏了什麼。


5
人的真面目往往令你可怖- 平泛到可怖- 你馬上原諒了他的假面目。

6
他說他已經經歷了許多許多,我頓時感覺我們是絕配。主要我聽。他說。


7
我得到一些禮貌和安靜的評語。他們認識的那是誰呢?我為他人眼中的自己感到驚異。

8
開始對這個城市改觀大概就開始在那場大病、或是兩個扭打起來的出租車司機。整個房間的人躺在那輸液、或在自己的小空間裡崩潰發瘋。

打鬥其實是一種擁抱,親暱,要把自己的頭鑽進對方胸廓裡,絕望地以任何方式產生關係;一起憤怒,也不要各自孤獨- 把剛才拆開的釦子扣上,喝一口茶- 上車以後他脾氣頓時好了許多,一改適才的刻薄,“真是神經病- 不好意思啊。”後照鏡裡正見著他幸福的微笑。


9
在每個感到麻煩、痛苦、急於結束的時候預測它即將回甘、甜蜜、永誌難忘。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您使用的相機品牌是?夜景很冷靜。

Coco 提到...

Canon G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