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The Good the Bad the Weird (2008)

1
兩個男主角耍帥﹐一個男主角耍笨﹐總結為一部角色鮮明﹐運鏡成熟的電影。

2
從在“密陽”裡看見他一人在家唱卡拉OK那段就決定有宋康昊的電影都可看。

3
看到三個男主角本人照片後﹐決定頒獎給化妝和造型 - 李秉憲先生以後都描個眼線再出門吧。

3a
李的 “壞傢伙” 造型完全抄自 “怪醫黑博士”。劇組遭竊﹐三人戲服只偷了他的部份。整體造型好看﹐襯衫、褲子、背心、外套各別分開在現實生活也很實穿。

4
為什麼韓國電影的結局總讓人有“死了又活﹐不知何時結束”的感覺﹖是十面埋伏裡總死不全的女主角給的啟示嗎﹖

5
攝影師一定很愛打3D電腦遊戲。看動作場面都覺得手癢 - 是想順便出 counter strike 的韓國西部版遊戲嗎﹖證明就算是“韓國史上最大投資電影”也可回本。


좋은 놈 나쁜 놈 이상한 놈﹐Joheunnom nabbeunnom isanghannom, The good the bad the weird, 好傢伙 壞傢伙 怪傢伙﹐神偷 獵人 斷指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宋康昊的電影真的都不錯看
有機會把駭人怪物和殺人回憶找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