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譯譯譯 Eeee

她有時故意這麼做讓安祖笑。
安祖總是在想她做過的和說過的話﹐
他知道她非常有趣。
一次他們在書店裡站著﹐
她咬著安祖的肩膀結果他流血了。
有次她在屈臣氏向人開幹。
什麼﹖對方說。沒事﹐瑟拉說。
對方一臉茫然。


1
出版商。財務長。我。上海。可能的簡體版。毫無預設。準備。吃一頓飯。

工作。身份。面試。旅行。我負責扒飯。啤酒。回鍋肉。四季豆。他想承諾我回本和成功。我無法學會選美冠軍般的燦爛笑容。始終。

2
他的人生必須改變。事情必須發生和爆炸因為他們正在電影裡面。安祖會瞬間移動到一個危險情況﹐往別人臉上揍上一 拳﹔瞬間移動到瑟拉身邊﹐擁抱她。

3
握手。微笑。見面三秒內每個人都有定見。七分來自經驗﹔三分來自錯覺。與我毫無關聯。

4
普爾太太有個塊狀圓禿。他們把落健的小冊子放在她桌上﹐她假裝這件事從沒發生。瑟拉喜歡這個故事。安祖在樹上告訴她。他說他想給普爾太太一個擁抱﹐和三個願望。還有呢﹐瑟拉問。一頂金色皇冠﹐安祖說。

5
你可以旅行寫部落格賺錢。你可以露臉寫專欄賺錢。寫一個 Business Plan 我們一起賺錢。你可以去做房仲業。你可以去做旅遊行銷業。你的優勢在慢慢消失。你不過是小聰明和他人名言。我看你就是在玩。你不該這麼累。細細寫場景不要急慢慢描寫寫長一點至少三萬字這是中國的短篇。笑什麼你這樣就開心了嗎。來這裡我養你好嗎。我們公司沒有這種前例。你如果對婚姻的定義有意見請不要找我去找律師和立法委員。

6
他該辭職。他想辭掉人生就像辭掉工作。他在寫一本故事集﹐有關那些註定失敗的人。他永遠不會自殺。他永遠不會殺人﹐組團﹐或自殺。

7
__ 是一個負責任細心的人樂於與人共事解決問題步步向上精益求精希望貴公司給 __ 一個機會讓 __ 們一起成長。

8
安祖得逃離現場狂笑﹔他跑進貨架中間大笑。瑟拉推他﹐他撞上一排洗髮精感覺很痛。他們到佛羅里達來爬樹。在書店她咬著安祖的肩膀﹐安祖跌倒在地上。

9
「是在說什麼的﹖」他看著我。我也看著他。他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年輕十歲﹐但不該把出生年份放在電郵地址裡面。

「意識流。呼喚那不可能的愛。」無意義﹐無意義的意義。

宇宙洪荒。


前情提要  /  預購 Eeeee Eee Ee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