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3

[不正經投票亭] 一天中什麼時刻最快樂﹖

說真的﹐這五個時刻都是我最快樂的時刻﹐雖然最近時常沒吃午飯﹐但在台灣上班的時候﹐因為到處都有小吃﹐真的覺得午飯是上班族的精神指標。
 
剛做科技記者時接觸了許多新科技﹐非常激動地覺得科技真美妙﹐應該一切都跟上科技尖端﹐任何流程都應該電子化!  最好吃飯也是在網路上點擊電子肉塊﹐點擊40次算是嚼完了就吃下肚。重點是﹐一個這麼多工程師的單位﹐竟然沒有人做一個網路版的團購網﹐公司內部的也好啊!!!

現在總算聽說有些公司已經有了﹐某些網路應用也開始跟上。這麼想想雖然有時候抱怨米老鼠的內部軟體太麻煩﹐和以前比起來還是很便利的。

溫哥華的春天到了﹐剛搬了辦公室﹐春光非常美妙。已經找到了可以取代老辦公室附近那家咖啡店的新家﹐雖然氣氛沒有以前這麼好﹐咖啡還是很好喝的﹐有一種淡淡的特別的甜﹐像在喝一個美夢一樣﹐而且是每天早上都一定要做的美夢。

五月將是個非 常 瘋 狂 的月份。所有有趣的事情一次湧上﹐像番茄醬一次來得徹底。事情都是這樣的﹐所有準備都是為了這時候﹐讓人非常有盡情活著的感覺。我是個幸福的人 - 就連 MRI 也會同意的。

1 則留言:

Chia-Wei 提到...

早上起床的時候!!
因為我喜歡吃早餐啦XD